;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心系玉树灾区 举办各种活动援助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4:35  汉网-长江日报
娱乐圈心系玉树灾区举办各种活动援助灾区

梁汉文、杨千嬅、苏永康表情凝重

  本报讯(记者翟晓林)近日发生于青海玉树的7.1级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如李连杰携“壹基金”深入灾区救援,香港演艺界发动“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华谊兄弟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等。一些演艺娱乐活动也自觉延后时间,以示哀悼。如原定于21日公映的电影《东风雨》便推迟一天、至22日上映,湖南卫视当日停播所有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报名、赛事也暂停一天。

  柳云龙导演、主演的谍战大戏《东风雨》原定于4月21日全国公映。但因此档期正是全国哀悼日,包括导演柳云龙、主演范冰冰等在内的主创成员纷纷表示要以国家利益为重,不惜损失票房,一致决定将上映档期向后推迟一天。“70年前,有无数的无名英雄在战争中牺牲,今天,又有无辜民众在地震中罹难,所有死难者都值得我们向他们致敬。”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湖南卫视决定:21日全频道节目进行调整。从零时开始,湖南卫视停播所有娱乐节目、电视剧和广告,将推出系列新闻和特别节目。

  另外,“2010快乐男声”的全国六大主唱区、十五大地面唱区、十一大网络直通区的报名工作和正在进行的赛事也都暂停一天。

  香港演艺界昨日给记者发来消息称,香港台前幕后过千人员齐心协力,在短短两天内集合力量,成功筹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

  昨日下午3时,该活动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会,执行委员会成员曾志伟陈嘉上宣布,下周一将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一场慈善大汇演。汇演将从下午6时开始,至晚上11时结束,入场费用为每人100港币。一众演艺界嘉宾将以马拉松式演出进行义演,筹集善款。

  关爱行动的主题歌《手连心》,由卢冠廷作曲,潘源良作词,也于昨日公布。众歌手将于这几天内展开录音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