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北京蒙面游故宫 被认出尴尬事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7:48  新浪娱乐
甄子丹北京蒙面游故宫被认出尴尬事败(图)

甄子丹包到密密实实出巡,未被游人发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北京忙于工作的甄子丹,日前抽空与妻子汪诗诗及女儿游故宫,为免被人认出引来混乱,他竟“蒙面”出巡——鸭舌帽加卫衣帽子再加墨镜及口罩,将自己包到密密实实。

  当香港记者上前拍照时,自知蒙面事败的甄子丹只好尴尬苦笑,大方拉下口罩以真面目示人。

  包得密实很“突出”

  甄子丹近日频频于北京宣传电影《叶问2》,一向家庭事业并重的他日前特地抽空与妻子汪诗诗及女儿同游故宫,尽享家庭乐。

  当日下午约1时,甄子丹与妻女及一名女友人出现在故宫,不欲被人认出的他,竟戴上鸭舌帽再加上卫衣的红色帽子,再加墨镜、口罩,包到密密实实的他只露出鼻梁,反观其妻诗诗仅戴上墨镜,母女均穿上大衣,打扮未如甄子丹般“突出”。

  除下口罩透透气

  一家三口于故宫四出游览,“蒙面丹”还不时跪地为妻女拍照,但三人拍全家福时,甄子丹也未敢除下口罩及墨镜,之后他与女儿步往别处景点拍照,一见没有游人在旁,甄子丹即稍为放松拉下口罩透透气,当发觉身后刚巧有女游人路过,即煞有介事地极速戴回口罩,与女儿前去会合太太。

  此时香港记者上前拍照,甄子丹一脸惊愕,问到是否特地与妻儿来旅游?蒙面事败的甄子丹尴尬失笑,说:“我包到这样都被你认出?”身旁的汪诗诗也笑不拢嘴,说:“子丹来北京拍戏,我跟女儿上来探班,顺便一家出来玩玩啰。”其后甄子丹也拉下口罩露出真面目,与妻女让香港记者拍个够。(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