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丽珍抽脂手术后风骚拍广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8:22  新浪娱乐
李丽珍抽脂手术后风骚拍广告(附图)

李丽珍以泳装拍摄广告,尽秀美好身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丽珍最近以逾300万港元酬劳担任某品牌的整容代言人,她日前在香港以泳装拍摄广告,广告中她以多个不同造型上阵,服装费近10万元。

  拍摄广告前,李丽珍特别进行抽脂手术,“变身”后的她虽然已回复美好身段,但拍摄当日仍禁食,只饮水,以求拍出最佳姿态。李丽珍拍摄泳装照时更自信十足,应摄影师要求摆出不同甫士,尽展其招牌“蜜桃”身材,风骚入骨。

  李丽珍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抽脂时会否感到害怕?她说:“因为是全身麻醉,所以一点感觉都没有。”

  问李丽珍最满意自己哪个部位?她说:“最满意一双腿够瘦够细,以前我是苹果身形,上重下轻,但减肥后身上的肥膏全没了,还fit过20年前。”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