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初夜遭曝光 被范植伟暗指生活不检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9:38  中国新闻网
王心凌初夜遭曝光被范植伟暗指生活不检点(图)
范植伟曾曝光和王心凌的私密照

  中新网4月23日电 台湾艺人范植伟昨日自曝旧爱王心凌的初夜并非跟自己有关,对此消息,王心凌崩溃大哭,通过经纪人指责对方不尊重女生。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范植伟与王心凌与2000年开始交往,于5年前分手,由于女方事业成功,多次沦为男方炒作的话题。昨日,范植伟爆料称2000年交往的女友初夜并非给了自己,暗指彼时才17岁的王心凌私生活不检点。此话一出引起一片哗然。

  闻此消息,王心凌十分崩溃,大哭通过经纪人传话:“对这种不尊重女生的人,不想评论。”而范植伟经纪人解释:“他是在说他自己的第一次。他的意思是说自己的第一次不是给王心凌,不懂为何被错误解读。”

  前不久愚人节,范植伟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和素颜王心凌的亲密合照,他露出上身及腋毛,是双方相恋的铁证,当时他解释此举是:“用最美好的方式为我们之间做个句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