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上海宣传《如梦》 称何必隐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0:05  上海青年报

  吴彦祖结婚了,还大秀新婚照片。昨日,有妇之夫吴彦祖婚后首次来到上海,宣传新片《如梦》。对于主动公开婚讯,他直言:“这种事情没什么好隐瞒的。”

  戴着婚戒,满口“老婆、老婆”,眼前的吴彦祖还是那个帅气的偶像,与有妇之夫实在不搭界。但不久前,吴彦祖在博客自爆与相恋8年的Lisa.S在南非的结婚照,自称“吴太太”之外,还大谈“现在觉得是时候有宝宝,所以要先结婚了”。

  也许是相恋太久,吴彦祖告诉记者,婚后跟婚前的生活几乎没有不一样的地方。“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彼此之间已经很了解,所以还是很平常的。”至于为什么要公布婚讯,不效仿刘德华郑中基瞒婚,看得很透的吴彦祖自嘲道:“这种事情没什么好隐瞒的。不讲出来是‘死定’了,讲出来也是‘死定’了,总会被追问。”

  不过,虽然是新婚,吴彦祖却多次表达想尽快当爸爸的心愿。至于想要儿子还是女儿,吴彦祖笑言:“还没想好吧,生女孩的话我会比较担心。怕她到了十七八岁的时候会有坏男孩子追她,因为我小时候就是这样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