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29日潘美辰北展开唱 反串男角“真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6:49  法制晚报
4月29日潘美辰北展开唱反串男角“真打”
潘美辰一身运动装束,一板一眼地苦练武术动作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到时候会有很多激烈得武打场面”潘美辰要在她的演唱会上,展示中国武术。

  4月29日,台湾歌手潘美辰将在北展剧场举办个人演唱会,届时,潘美辰将反串男角,表演一部穿越时空的舞台剧。昨天下午,记者探访了正在工作室排练得潘美辰。

  在《男儿当自强》的音乐中,潘美辰手拿棍子,与三四个舞蹈演员对打。她挥起棍子,其他几人顺势倒地。她还时不时做出一些踢腿、抱拳的武打动作。“我还在练习,等到演唱会的时候,就完全是真功夫了,我手里拿的也不是棍子,而是刀,比这个激烈多了。”潘美辰笑着说。

  摄/记者寿鹏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