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童涉嫌酒后驾车被警方拘捕 现已获准交保候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1:18  新浪娱乐
叶童涉嫌酒后驾车被警方拘捕现已获准交保候传

叶童曾有疑似醉后驾驶前科(资料图)

叶童涉嫌酒后驾车被警方拘捕现已获准交保候传

叶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继著名音乐人刘家昌独子、新晋歌手刘子千涉嫌醉驾撞车被捕后,叶童周四(22日)在香港警方一项反醉酒驾驶行动中,酒精呼气测试超标,怀疑醉酒驾驶被拘捕,现已获准保释候查。

  消息指,新界南警区交通部于周四凌晨时分,设路障进行反醉酒驾驶行动。其间,叶童所驾驶的私家车被截查,警方替她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发现其酒精含量超标,于是将她拘捕带回警署协助调查。

  48岁的叶童曾有疑似醉后驾驶前科。2009年5月,她出席无线宴请艺人的饭局,席间边饮红酒边欣赏电视剧。散席时,叶童已喝到脸红红,自己驾车离开。当时,艺人胡蓓蔚还提醒她“小心啲呀!喝了酒”。但,叶童仍死撑说:“我没呀!”,开车离开。

  警方发言人表示,当晚行动中共拘捕6名涉嫌醉酒驾驶的司机,所有被捕人士已获准保释候查。香港媒体通过叶童的助理找她,但并无得到回应。

  最高可判监3年

  根据香港法令,醉驾最高可被判罚款2万5000港币及入狱3年。若醉驾撞死人,则最高可判监 10年及吊销执照最少两年。

  汤盈盈、谢天华等多位香港艺人都曾醉驾被控

  近年,多名艺人先后涉嫌醉驾被检控。

  无线艺人汤盈盈08年12月就涉醉驾撞伤人,结果被判160小时社会服务令,执照吊销1年及罚款1200港币。

  谢天华也于08年12月醉驾与德士相撞,结果被判入狱6个星期,缓刑一年,并罚款9500港币及吊销执照1年半。八卦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