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植伟为揭王心凌初夜隐私道歉 称被媒体利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8:49  新浪娱乐
范植伟为揭王心凌初夜隐私道歉称被媒体利用

范植伟发道歉声明,却于事无补

范植伟为揭王心凌初夜隐私道歉称被媒体利用

王心凌不只一次被范植伟出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演员范植伟早前将与王心凌拍拖时的亲密照放上网,又大曝对方17岁时已非处女,虽然男方受不住口诛笔伐昨日(4月24日)发出道歉声明,但仍难掩网民怒火,要求他退出娱乐圈。范植伟还称自己是被媒体利用。

  范植伟发道歉声明

  范植伟于昨日下午发表声明,向前女友王心凌送上真心的道歉,又表示自己这次是堕进了媒体所设下的圈套中,称自己因渴望拥有朋友而对任何人都很信任,这次事件就是在没有防备下误当作闲聊,终招恶果。不过外间并未因此而对他有所改观,有网民在网上狂骂他,更要求他退出娱乐圈。

  王心凌网上叹无奈

  至于事件中的另一主角王心凌,则在自己的facebook中以“再千疮百孔的爱情,都不想用后悔来收场”来表达自己的心情,王心凌感叹,以为带着仅存的一点点美丽的回忆,逃离一段不好的爱情,一切就会过去,但爱情里的好与不好,不是自己说忘掉,就会被放过,无法只记得好的一两点,“如果一段爱情可以让人学到这么多,也许并不是只有失去。”

  仍憧憬美好爱情

  虽然这次事件对王心凌伤害不小,但她仍对将来的爱情充满期待,她表示:“其实我还是相信的,会有一个对的人会带给我好的爱情,只是,当我再遇到爱情时会更有勇气和智慧去面对?”而对于范植伟的道歉声明,王心凌的经理人公司暂不回应,但不会撤销控告对方毁坏名誉的打算。(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