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植伟遭众星网友痛批 电视台撤其3天通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7:47  新浪娱乐
范植伟遭众星网友痛批电视台撤其3天通告(图)

范植伟曾曝光和王心凌的私密照

  新浪娱乐讯 范植伟抖出旧爱王心凌“17岁时非处女”风波,不但遭演艺圈众星与网友痛批,连买下他新作《就是要香恋》、预计6月播出的TVBS也十分抓狂,TVBS副总监王莉茗坦言确实闪过退片念头。电视台与剧组现在达成共识,先紧急撤掉范植伟3天通告,未来宣传通告的量也必须控制。

  王莉茗昨(4月25日)直言,《就》剧接档在即,男主角却成为共愤焦点,对电视台来说确实棘手,但宣传、播出计划已进入最后执行阶段,现在换戏损失难以估计。而预计以“就”剧接档《就想赖着你》的中视,则决定先按兵不动。王莉茗也坦承范植伟现处于“严加看管”状态,要等风波平息后再找适当时机露面。

  日前,陈孝萱上《百万小学堂》也说:“让他(范)自己承担后果吧”。而陈孝萱的感情世界总是走得轰轰烈烈,当年她与詹仁雄选择离婚时,不愿公开离婚原因,陈孝萱认为:“这是很私人的事情,不需要让大家都知道。”日前詹仁雄旗下的“明星艺能学园”找她指导戏剧班学员,被她婉拒,她说:“我还没准备好。”(联、褚姵君、江祥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