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本周剖腹产子 入住豪华套房婆婆选吉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4:35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本周剖腹产子入住豪华套房婆婆选吉日
张柏芝和谢霆锋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港媒报导,张柏芝已经定于本周剖腹产子,谢家为她预订的产房是五星级医院的套房,日租两万港元。而谢霆锋亦准备停止手边工作一个月,专心陪她入产房和坐月子。

  台湾“今日新闻”援引港媒报道称,香港著名命理师麦玲玲说,如果小孩要进娱乐圈,在5月5日出生最好。

  麦玲玲表示属虎的生肖,性格较独来独往、不爱受约束,与属猴的父母生肖上可能会相冲。

  不过,因为张柏芝与谢霆锋同属猴,今年犯太岁,这次生虎仔可谓“一喜挡三灾”。

  麦玲玲还说,老虎仔与属猪的哥哥Lucas兄弟感情会很好,因为弟弟做事果断,反而会好保护哥哥。

  有传言说张柏芝产下第二胎后,将尽快瘦身复出,公公谢贤全力支持,说如果媳妇拍戏忙,他也可以帮照顾孙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