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二胎生产在即 本周择好时辰剖腹生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5:02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二胎生产在即本周择好时辰剖腹生仔

谢霆锋张柏芝一家

  由本月初开始足不出户的张柏芝,一直留在家中养胎待产。据知,婆婆拉姑早为柏芝择好时辰吉日,安排于本周剖腹产子,更入住日租逾两万港元的豪华套房。而忙于赚奶粉钱的谢霆锋,亦已停工准备陪柏芝入产房。

  老公谢霆锋:停工陪产

  刚在香港电影金像奖夺得“最佳男配角”奖的谢霆锋,自柏芝宣布怀孕后,一直忙于工作无暇陪伴,为了感激柏芝连月来的体谅,身为丈夫的他亦相当疼爱老婆,目前已全面停工,暂停香港与内地工作一个月,有钱也不赚,与柏芝一起迎接第二个儿子,令柏芝大为感动。

  曾说过怕血的霆锋,更考虑会进产房陪生,即使近日回香港不用开工,也会留在家中不出外应酬,日日陪伴柏芝以做补偿。

  另外,霆锋2008年豪花一亿港元购买香港南区的独立屋豪宅,背山面海风水好,老婆再添丁,儿子LucasIQ 爆棚,霆锋亦凭《十月围城》勇夺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可谓旺丁又旺财。

  婆婆拉姑:买木瓜牛奶糖

  预产期在下月的柏芝,连日来留在家中待产,接送大儿子Lucas重任已交由姐姐负责。据悉,婆婆拉姑早已为柏芝定好时辰吉日,将在本周入院剖腹产子。

  上周末记者在香港中环街头巧遇拉姑,由于很快又再做奶奶,自然开心不已。记者上前问柏芝是否下周可以生,拉姑脸带笑容鬼马地说:“这个问题我当然不会回答啦!”在拉姑等候七人车期间,记者发现其身旁的大纸袋内,放了一个大木瓜与一大包日本牛奶糖,未知是否送给媳妇柏芝的呢?

  公公谢贤:支持生完复出

  至于向来疼爱柏芝的公公谢贤(四哥),由于知道近日门外有不少传媒在守候,亦不时主动打电话关心柏芝。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更一早买了BB衣服做贺礼。

  柏芝自为人母后几乎绝迹幕前,导演尔冬升表示已准备剧本等她复出,鲍起静亦曾大赞她演技好。其实柏芝已下决心于分娩后积极收身,为复出做准备。对此,公公谢贤亦大表支持,坦言柏芝带了几年孩子,如对演戏有兴趣,有好剧本亦不妨复出。四哥还笑指如果柏芝忙拍戏,他不介意出手带孙子。至于柏芝想生五个,四哥说:“媳妇喜欢就好。(霆锋停工陪太太?)应该啦!阿仔真是大人了,成熟了很多!”

  儿子:兄弟感情好

  柏芝助手在电话中透露,目前柏芝情况很好,随时可以生。助手还透露怀第二胎,只是头三个月比较辛苦,并透露Lucas年纪还小,不懂太大反应。堪舆学家麦玲玲表示锋芝的第二个儿子属虎,性格较独来独往、不爱受约束,与属猴的锋芝可能会相冲。

  至于“老虎仔”与属猪的哥哥Lucas则会十分合拍,她说:“兄弟感情会很好,因为弟弟做事很能决断,反而会很保护哥哥。(虎BB适合在娱乐圈发展吗?)如果过了5月5日出世,即踏入农历四月,会较适合离乡背井,做娱乐圈也合适。”

  话你知

  柏芝能否生五个?

  不少女星生孩子都选择开刀,张柏芝生第二胎亦放弃自然分娩,选择开刀产子,但有指孕妇开刀产子不能超过三次,否则会对胎儿及自身造成影响。妇产科余启文医生表示这是不成文规定,而另一妇产科医生关嘉美则表示,若能配合适当调理及休息,生四个都无问题。

  “星”级生产不一般

  张柏芝除了将由一名生仔圣手女医生负责接生外,据悉拉姑已经订下香港港岛区一间五星级医院内的豪华套房,单是房租已每日逾两万港元。

  陈慧琳

  去年7月,陈慧琳于香港嘉诺撒医院剖腹诞下儿子刘升。该医院是同区内的“星级医院”,不少女星都曾在此分娩,而替她接生的更是妇科圣手何永超医生。

  吴君如

  吴君如于2006年剖腹产女,她更笑言“顺利舒服”,分娩过程全在她掌握之内,而替她接生的正是帮陈慧琳接生的何永超医生。

  卢淑仪

  李克勤今年4月再做爸爸,太太卢淑仪于香港养和医院剖腹产子,替她接生的是“名人接生婆”梁淑德医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