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初夜门后首露面 带爱犬找妈妈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6:58  中国新闻网
王心凌初夜门后首露面带爱犬找妈妈疗伤(图)
王心凌因连日风波,心情陷低潮(图片均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王心凌初夜门后首露面带爱犬找妈妈疗伤(图)
王心凌(箭头处)昨下午开车载爱犬回老家闭关疗伤。
王心凌初夜门后首露面带爱犬找妈妈疗伤(图)
王妈妈(右)跟范植伟曾现身王心凌演唱会。
王心凌初夜门后首露面带爱犬找妈妈疗伤(图)
王心凌带着爱犬一起回老家

  中新网4月26日电 近日,台湾艺人王心凌前男友范植伟拿她的贞操炒新闻,“初夜门”让王心凌心情很糟糕,在家躲了66小时后,昨天终于露面。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昨日下午3点王心凌带着爱犬布鲁托,开车飙回老家找妈妈,转靠亲情慰藉。

  而王心凌前男友范植伟炒作新闻炒,已经引起了外界的讨伐,事后范植伟打破沉默发表声明,向外界和王心凌道歉,说自己非设计者。但该说法,仍无法获信服,网友在网上仍然连连声讨。

  受伤的王心凌在昨天露面前,已经在家躲了66个小时,期间在网络上上吐露心声,但未口出恶言。昨(25)日下午3点,王心凌被平面媒体直击,自小区住处开车外出,车内还带着爱犬布鲁托。

  王心凌一路往龙潭老家开去,在高速公路上多次变换车道,似乎是想甩开记者跟拍。事后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表示,因王的妈妈担心女儿,要她回家住几天,加上下月的母亲节,王将赴内地工作,此次提前返家,算是陪伴妈妈过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