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植伟消费王心凌 网友痛批称其“一代新贱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0:04  南方都市报
范植伟消费王心凌网友痛批称其“一代新贱男”

范植伟日前于博客公开与王心凌7年前拍拖时的相拥合照

  范植伟日前于博客公开与王心凌7年前拍拖时的相拥合照,又直指当年17岁的女方初夜不是给他,暗指彼时17岁的王心凌私生活不检点。闻此消息,王心凌大哭并通过经纪人传话:“对这种不尊重女生的人,不想评论。”

  范植伟受访时的原话是这样的:“我在和她交往前有2段感情,当然我不是第1次;我原本以为她17岁,第1次是给我,但不是的,其实我当时有一点失望。”而且他还说:“我对她动粗过,记忆中有2次,1次是在机场,1次是在忠孝东路的大街上,我打了她。”

  范植伟的言论,立马遭到网友痛批,封他为“一代新贱男”,连买下他新作《就是要香恋》、预计6月播出的TVBS也十分抓狂,TVBS副总监王莉茗坦言确实闪过退片动机。电视台与剧组现在达成共识,先紧急撤掉范植伟3天通告,未来宣传通告的量也必须控制。

  对于范植伟的出位言论,有台湾媒体采访心理医生,医生猜测他有“冲动控制力障碍”……现在什么行为都有来头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