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媚20分钟速买金饰 否认已嫁圈外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0:19  新浪娱乐
周海媚20分钟速买金饰否认已嫁圈外男友(图)

盛传好事近的周海媚,状态很好

周海媚20分钟速买金饰否认已嫁圈外男友(图)

周海媚日前出动购物,主攻金饰,大有收获

周海媚20分钟速买金饰否认已嫁圈外男友(图)

周海媚挑选金饰

周海媚20分钟速买金饰否认已嫁圈外男友(图)

走累了,周海媚与女性友人一齐到咖啡店吃东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传与相恋六年的内地圈外男友结婚的周海媚,放假返港到中环扫货。见她在首饰店内穿梭选购金饰,逗留短短20分钟已买下数千元金器,令婚讯甚嚣尘上。

  传嫁给圈外男友

  现年43岁的周海媚,年前转战内地发展,剧集、广告接踵而来,短短半年已稳收逾千万人民币。事业爱情同样得意的她,虽然工作排得密密麻麻,但最近有传她下嫁拍拖六年、有“翻版刘翔”之称的内地圈外男友。

  与女性友人血拼

  日前约下午4时半,香港记者在中环遇见刚从内地返港放假的周海媚,她与一名女性友人购物。戴上太阳眼镜的周海媚,在场逛了一会已大有斩获。手持大袋战利品的周海媚,轻松逛一会后,与友人到咖啡店用餐。

  钟情公仔吊坠

  餐后的周海媚似乎意犹未尽继续闲逛,走到附近一间首饰店选购,她先后挑选了金链、金吊坠及耳环,只见她对公仔形状的吊坠情有独钟,又不时拿到手里细心研究,友人则在旁给予意见。逗留约20分钟,周海媚便买下一个数千元的金吊坠,及后继续在附近几间时装店看衣服,但逛完一番仍没有选到合意的。

  当记者上前打招呼拍照时,周海媚起初显得愕然,但后来也友善站好微笑拍照,问她买金器是不是准备结婚,她即说:“不是,我自己戴。”当再追问是不是好事近时,她只笑笑说:“我没有讲过,是你们讲的。”然后便转身入电梯走人。(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