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群星上演“玉树之夜” 大小S亲述地震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8:1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培实习生/谷逸)前晚,香港群星上演“玉树之夜”———由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从晚上6点开始到11点结束,整整持续了5个小时,最后共募集到善款3506万港元。虽然群星璀璨,但300多名来自港台和内地的明星都以最简单的白T恤亮相舞台,像谭咏麟、钟镇涛等明星也充当起接线员,亲自接听热线电话。

  演出当晚,由于参演艺人众多,采取马拉松接力形式。四大天王之中的三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都亲临现场,而郭富城则因在北京拍戏无法出席义演。“除捐钱重建,建议灾区可以多增加防御项目,例如防震支架,预防胜于治疗,可以减少伤亡。”黎明还对于灾区重建之后的防震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甚至就连日前因隐婚事件成为舆论焦点的离婚夫妻郑中基、阿Sa也不避嫌地同台演出。谭咏麟则表示:“叫我做什么就做什么,我跑腿兼接电话。”

  从台湾赶来参与汇演的大小S还透露了早上在台湾准备来港时的亲身地震经历,当时台湾发生了6.6级地震,全家人都聚在一起手牵手蹲在冰箱边祈祷,那感觉很恐惧。亲身的经历令她们更与玉树同胞感同身受,希望灾民可以尽快走出地震阴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