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捐六位数酬劳援助玉树 力挺陈建州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8:47  新浪娱乐
郑元畅捐六位数酬劳援助玉树力挺陈建州为人

“台湾型男”郑元畅(右)与“港产帅爸”张智霖一起出席活动,迷晕港台女粉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小综)昨天(4月27日)到香港参加品牌发布酒会,他透露将把这次活动所获得的六位数字酬劳捐给玉树灾区。此外,谈到陈建州被质疑“假公益”,郑元畅说自己完全相信对方的为人。

  以一身黑衣造型抵港的郑元畅一出闸便向现场十多名粉丝挥手,他表示因工作而没能出席前晚(4月26日晚)在香港举行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也没有捐钱。

  晚上,郑元畅换上品牌由巴黎空运抵港的服装及手表,与张智霖等出席Chanel J12 Marine海洋潜水腕表发布酒会,谈及前天(4月26日)台东发生6.6级地震,郑元畅透露当时也感受到震荡:“当时我在家里睡觉的都被摇醒了,令我想起青海地震。”他坦言艺人应全力帮助灾民,并表示将这次活动所获得的六位数字酬劳全数拨捐赈灾。谈到好友阮经天早前接受访问时透露一度打算退出娱乐圈,郑元畅坦言视艺人为终身职业,永不会萌生退意。

  此外,对于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推出的善慈T恤被外界质疑“假公益”,有份参与宣传的郑元畅直言,完全相信对方的为人:“如果有质疑,当初就不会做,我经常跟粉丝讲‘爱你所选,选你所爱。’”

  另外,出席活动前,郑元畅与工作人员在香港中环置地广场喝茶,期间还不忘自拍一番,同场也有“大美人”关之琳。(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