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丽欣亲手炮制曲奇 为玉树灾区募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1:11  新浪娱乐
邓丽欣亲手炮制曲奇为玉树灾区募捐(图)

邓丽欣在微博宣传义卖活动,并获方力申留言支持

邓丽欣亲手炮制曲奇为玉树灾区募捐(图)

戴上眼镜的邓丽欣炮制爱心曲奇作义卖,并逐一包装,十分细心

邓丽欣亲手炮制曲奇为玉树灾区募捐(图)

邓丽欣做曲奇

邓丽欣亲手炮制曲奇为玉树灾区募捐(图)

谷祖琳(右)与邓丽欣募捐,连小朋友也响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Stephy)为慈善不遗余力,前晚(4月28日晚)她在香港为青海玉树筹款,获好友谷祖琳借出甜品店举行《邓丽欣心甜12星座甜品集》DVD义卖,她亲手炮制曲奇饼,吸引半百歌迷捧场及捐钱,她还自曝获绯闻男友方力申微博(http://t.sina.com.cn)留言支持。

  邓丽欣透露在微博宣传有关活动时,方力申留言“问价”,她说:“他问一包曲奇多少钱。”“告诉他是一万块。”“他不能抵赖,很多歌迷看到他的留言。”

  至于谷祖琳被问到“哥哥”倪震的桌球室发生脱衣舞事件,她说:“看了报道,没有打给他,这是客人的行为,我觉得他很无辜。”

  另外,邓丽欣昨天(4月29日)出席另一活动时透露,早前在香港南区置业,问她是不是荣升千万富婆,她笑着说:“希望啦,我也想越买越大。”“跟男朋友一起住?”“一家人住很开心,我也希望日后的老公顾家。”“方力申也很顾家。”“我没有见到,只觉得他跟他爸爸长得好像。”“他像石修?”“石修更有型、有男人味。”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