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晶晶林韦辰四年情玩完 各自为事业打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09:47  新浪娱乐
吕晶晶林韦辰四年情玩完各自为事业打拼(图)

恢复单身的吕晶晶将到内地拍剧

吕晶晶林韦辰四年情玩完各自为事业打拼(图)

林韦辰要把时间放在事业上

吕晶晶林韦辰四年情玩完各自为事业打拼(图)

林韦辰与吕晶晶的四年情告终,但两人还是好朋友关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吕晶晶与林韦辰拍拖四年多,已是公开的一对,原来二人已和平分手,吕晶晶宣布目前单身,而林韦辰坦言不开心一定有,经过一段时间后,心情已平复下来。林韦辰说两人都希望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事业上。

  拍剧不怕绯闻

  吕晶晶日前接受香港媒体访问,表示会到横店与陈浩民合作拍摄剧集《秦香莲》,剧中二人有感情线,说到陈浩民过往有不少绯闻,吕晶晶坦言:“我不怕,不过,听说他很会玩。”“你是绝缘体?”“他应该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再问她会不会怕林韦辰担心时,她坦言:“我现在单身。”“分手了?”“总之我是单身,其他的不想讲太多。”

  各为事业努力

  昨天(4月30日)香港记者致电正在内地的林韦辰,他直认不讳与吕晶晶分手半年,问他是不是有第三者,他说:“绝对没有,大家仍然是好朋友。”“谁提出分手?”“不要说是谁啦。我们大家都觉得应该给各自更多时间努力,在事业上做出好成绩。”问他会不会觉得可惜,他说:“将来怎么样还不知道。”“有机会复合吗?”“暂时不会。”

  林韦辰又坦言不担心吕晶晶会与陈浩民传绯闻,他说:“无所谓啦,如果缘分到了也没办法。她是一个理性多于感性的人,知道什么人会适合自己。”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