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迷恋孙燕姿脚趾 扭腰翘臀扮蔡依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09:47  新浪娱乐
罗志祥迷恋孙燕姿脚趾扭腰翘臀扮蔡依林(图)

罗志祥跳辣舞,被女伴舞从胸摸到大腿

罗志祥迷恋孙燕姿脚趾扭腰翘臀扮蔡依林(图)

罗志祥自曝“迷恋”孙燕姿的脚趾,令伊人尴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舞王罗志祥(小猪)前晚(4月30日晚)首踏香港红馆开演唱会,狂飙劲舞,还扮绯闻女友蔡依林扭腰翘臀跳热舞。他自曝迷恋孙燕姿的脚趾,令对方很是尴尬。

  自曝迷恋孙燕姿脚趾

  罗志祥前晚在港举行首个红馆演唱会,首先表演弹钢琴、拉小提琴及打鼓,再以劲歌热舞及蜈蚣跳等动作,令歌迷尖叫声不绝。罗志祥邀请到孙燕姿担任嘉宾,并大赞她淡妆迷人。但当他自曝“迷恋”孙燕姿的脚趾时,令伊人尴尬,罗志祥还向她的脚趾位置说:“我跟它一见钟情,Hello,好久不见。”

  扭腰翘臀扮蔡依林

  其后,罗志祥又化身张惠妹萧亚轩及绯闻女友蔡依林(Jolin),大跳串烧舞曲,向台湾舞后致敬。当他扮蔡依林跳《舞娘》时分外卖力,甩头、扭腰、翘臀,媚态十足。

  看短片流下男儿泪

  罗志祥坦言踏足红馆感到非常开心,当现场播放他儿时的家庭照及短片时,想到几年前因癌症逝世的爸爸没能亲眼见证他的成就,他不禁流下男儿泪:“这片段不是我拍的,有一天有人送这个来我家,我无意中看到这片段,感受到爸爸重现在我的眼前。”当晚两度返场后已至11时,歌迷仍不愿散去,换上便服的罗志祥再次上台清唱半首歌:“你们快回去睡吧,我也要睡了,我不是陈奕迅啊。”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