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见证开园感光荣 敬佩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4:58  新浪娱乐
刘德华见证开园感光荣敬佩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见到香港馆外貌,刘德华赞不绝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海世博会昨天开园,亲善大使刘德华与内地流行歌手韦唯在开园仪式上献唱主题曲《世界在这里相聚》;虽然彩排时曾稍稍游览园区,刘德华还是希望未来有足够时间好好参观整个世博会。

  刘德华在4月26日参加青海玉树赈灾大型慈善募款演唱会后,隔天即飞往上海为世博会进行5月1日早上的开园仪式演出做准备。而为了这个在“世博中心”馆内所举办的庄重开园仪式,刘德华特别准备了一套礼服做演出服。

  与韦唯同台演唱

  彩排当天,刘德华与韦唯见面,刘德华说自己与韦唯应该不能算是第一次合作,因为在2008年奥运闭幕式上,刘德华与韦唯和其他歌手就一起同台演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为了上午的开园仪式,刘德华清晨就从下榻的酒店出发,经过严密的安检到达世博中心。他听说许多工作人员昨晚没睡一直在园区里,十分敬佩;看到演出前的防爆安检警犬,刘德华也忍不住说:“连它们都很累,这阵子每天都要进行防爆安检,连澡都没得洗了。”刘德华希望大家能为世博会辛苦忙碌的所有工作人员给予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当刘德华与韦唯携手上台演唱《世界在这里相聚》时,刘德华带动所有人的心情,一起分享这光荣、兴奋的时刻。约半小时的开园仪式一结束,数十万名在外等候的民众随即涌进园区,让园区增加了热情和活力。而刘德华也随即赶飞机到北京为下一个工作做准备。

  望再参观世博园区

  这次刘德华到上海还有一个很开心的收获,原以为没有机会参观世博园区的刘德华,在晚上的彩排结束后,由车子载往园区游览。心情相当兴奋的刘德华,索性就在中国馆、香港馆、台湾馆、澳门馆、世博轴前下车,像个小孩子一样兴奋的拿着相机猛拍,口中不停的赞美,回到酒店还不忘跟其他工作人员炫耀自己的佳作。刘德华说:“虽然没有足够的时间好好参观,也因为是晚上了,很多馆都已经关灯,不过还是很满足。夜晚的园区真的很美。没想到上个月到园区拍世博歌曲时很多地方都还在施工,现在竟已经完工了。这些雄伟的建筑,美得令人赞叹。”

  刘德华结束开园演唱后,预定飞往北京进行下一个工作。搭机前有段小插曲,由于各国政要齐聚上海,饭店安检特别严格,刘德华搭机前回酒店的路上正好遇到某国政要经过,所有车辆都被管制停在路边;他提议下车步行回酒店,稍事休息换装后,立即赶往机场。

  离开上海时,刘德华说:“还是希望有足够的时间,到世博园区好好参观。”(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