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不满老爸透露张柏芝剖腹产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08:32  辽一网-华商晨报

  日前,网络盛传张柏芝已经剖腹产下第二胎,对此,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出面否认,并透露张柏芝将在5月10日进行剖腹产。

  台湾媒体报道,随着预产期临近,张柏芝再次成为各地媒体追逐的焦点,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此次依然选择之前生Lucas时住过的医院,但上一次她所在的病房是极高档的套房,每晚要价约10万港币,且附有客厅、洗手间以及供家人休息的房间,这次则改住普通房间,但每天的花费依然要高达2万元港币,加上其余琐碎费用,一周基本开销也要50万元港币,这样的花费对平民老百姓来说仍是贵得吓人。

  日前,谢霆锋在结束了外地的工作后返回香港陪老婆待产,并坦言再当爸爸的心情依然有些紧张。

  当媒体告知谢贤已经透露张柏芝要在5月10日接受剖腹产手术的消息时,谢霆锋激动地反驳:“他怎么会知道?傻了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