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姐颜子菲搭上已婚导演 不求婚姻只求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9:21  新浪娱乐
亚姐颜子菲搭上已婚导演不求婚姻只求开心(图)

谢松轩与颜子菲拍拖去看戏,两人之后又到女方宿舍过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08年亚姐亚军颜子菲最近与亚视导演谢松轩搭上,对方已有妻儿,但他们却没有因此避忌。颜子菲昨日(5月5日)坦言不会破坏对方家庭,与对方在一起只求开心。

  早已种下情根

  2008年亚姐亚军兼最上镜小姐颜子菲与亚视导演谢松轩搭上,双方拍拖快一年,不过男方已有妻儿,而且颜子菲明知对方不会为她而离婚。据知当年颜子菲输给冠军姚佳雯时曾当场落泪,谢松轩第一时间上前搂着她安慰她,二人早已种下情根。

  现年24岁的颜颜子菲,选美后留港工作,发展平平。谢松轩曾担任《亚洲星光大道》及《十大电视广告颁奖典礼》等热播节目的导演,收入不错,他平日驾驶宝马轿车代步。至于谢松轩的太太则是有线电视节目监制,两人育有一名一岁多的儿子。

  男方两头忙

  5月2日下午2时,家住西贡的谢松轩趁着颜子菲于内地工作,一家人到元朗享家庭乐,期间他一直抱着儿子,十足好爸爸。

  不过5月3日晚上12时许,他就变回“好情人”,接刚参加完生日会的颜子菲返回大埔亚视艺员宿舍,到达时颜子菲自行下车,走到司机位窗边,穿着背心的她又俯身又跪地,继而陪男友抽烟,最终使出擒拿手,拖了谢松轩上楼过夜。

  而5月4日,谢松轩放工后又与颜子菲去奥海城看戏吃饭,之后又上了女方宿舍过夜。

  颜子菲只求开心

  香港记者昨日致电颜子菲,她说与谢松轩拍拖近一年。香港记者直指对方有老婆、儿子,她装傻说:“你是不是搞错了?”香港记者指有相为证,她才说:“我知,都知他有个儿子。”问她怕否被指是“狐狸精”?她坦言:“我没想过破坏人家的家庭,我们好爱对方。”没结果的呀?“我本身对婚姻、家庭看得不重,开心就行了。”

  张茜不知情

  说到颜子菲已破坏别人的幸福家庭,她说:“我知他好疼儿子,如果他选家庭和小朋友,我会尊重他的选择。”有没要求他跟太太离婚?“完全没有。”期间,颜子菲又多次表示不希望事情闹大,问香港记者可否不要刊登。据知颜子菲父母都不时劝她返加拿大读书,只是她不愿放弃香港的一切。

  此外,颜子菲是张卫健老婆张茜的表侄女,对此张茜表示不知情,也很少跟对方联络,表示会致电了解一下。(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