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自爆为母亲遗愿割了双眼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1: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萧亚轩的妈妈因子宫颈癌辞世将近4个月,而忆亡母的悲痛,让萧亚轩决定化小爱为大爱,无酬拍摄预防子宫颈癌的公益广告。5月3日,她出席代言活动时,想起妈妈,不禁眼泛泪光。此外,被追问割双眼皮的原因时,她也称是为了完成妈妈的遗愿。

  今年初,萧亚轩的母亲因子宫颈癌辞世,近日,萧亚轩强忍悲痛拍摄预防子宫颈癌的公益广告。在短短60秒的短片拍摄过程中,她数度落泪。而决定走出丧母之痛的萧亚轩,最近还割了双眼皮,以全新面貌再出发。以往一直是小眼睛的萧亚轩,割了双眼皮后除了眼睛变大,化妆时间变短,运势也转好。她说,一切只为让在天上的妈妈安心。 (可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