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汉文玩游戏遭惩罚 背90公斤台湾小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8:08  新浪娱乐
梁汉文玩游戏遭惩罚背90公斤台湾小胖(图)

梁汉文受罚要背起小胖以致青筋暴现,惨不忍睹

梁汉文玩游戏遭惩罚背90公斤台湾小胖(图)

汗流浃背的小胖有专人为他擦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苏珊大妈”林育群(小胖)继续在港行程,昨天(5月5日)接受Big4访问之前,先来反问梁汉文,搞得梁汉文要认输,背起90多公斤重的小胖作惩罚,十分惹笑。

  梁汉文受罚

  小胖昨天到香港山顶接受无线收费电视节目《Big4大四喜》访问,不接受传媒访问的小胖与Big4玩游戏,被安排问Big4其中一人问题,结果抽中问梁汉文,小胖问梁汉文何时告别处男?梁汉文笑言:“我去年才结婚,所以去年才破嘛。”此语一出,全场嘘声四起,张卫健叫梁汉文讲真答案,否则要背起小胖,结果梁汉文背起小胖受罚,背得青筋暴现。

  想请小S做嘉宾

  苏永康透露这次是Big4亲自邀请小胖做访问:“小胖只是给Big4做独家访问,其他都没有的,我觉得很威,因为之前小胖只是做CNN访问。”问到稍后再请谁人担任嘉宾,苏永康直言想请徐熙娣(小S)来满足梁汉文:“梁汉文把小S的访问节目当成闪卡一样来收藏,不过我怕梁太太会来监场。”在旁的梁汉文边流汗边反击:“她(太太)知道的。”苏永康又揭秘梁汉文与太太的相处之道:“他们两口子很搞笑,他在街上看到靓女会跟老婆讨论。”

  张卫健必输唱功

  此外,问许志安会问小胖什么问题,他表示问刁钻的问题不是他们的风格。他又笑言如果当年小胖跟张卫健一起参加新秀,张卫健必输唱功,但他还觉得小胖跳舞很棒。(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