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产期延后 婆婆狄波拉赞其是好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7:18  新浪娱乐
张柏芝产期延后婆婆狄波拉赞其是好妈妈(图)

狄波拉之前已赞儿子谢霆锋娶了个好老婆,现在又赞张柏芝是百分之百的好母亲。(资料图片)

张柏芝产期延后婆婆狄波拉赞其是好妈妈(图)

张柏芝临盆在即,大批传媒驾车在其寓所外守候

张柏芝产期延后婆婆狄波拉赞其是好妈妈(图)

谢婷婷透露谢家上下已为新成员起名字

张柏芝产期延后婆婆狄波拉赞其是好妈妈(图)

谢贤说谢霆锋是一家之主,其家事自己不会干预。(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临盆在即,谢家早已为新成员想好名字。身为模范婆婆的狄波拉,昨天(5月8日)在香港受访时说孙子有个好妈妈张柏芝宠爱,相比起万千宠爱来得重要,看来张柏芝在婆婆心目中的位置更重要了。而张柏芝的小姑子谢婷婷透露她将延后产子。

  可能14日生孩子

  随着张柏芝再度产子的日子逼近,其赤柱寓所门外聚集的传媒人数也愈来愈多,昨天更吸引大批传媒守候。虽然张柏芝曾择日于今天母亲节入院剖腹产子,但谢婷婷前天(5月7日)在上海出席服装品牌活动时,却说嫂子预产期已更改,估计是14日生孩子,还说谢家早已为新成员想好名字。

  觉得“Focus”好听

  鉴于谢霆锋曾表示幼子的名字要跟随哥哥Lucas的“cas”尾音,所以网民也为此进行投票,结果一致认为“Focus”最适合,因Focus是焦点的意思,相信张柏芝幼子出世后必定成为传媒焦点。

  刚从外地返港的狄波拉,听到Focus这个名字时大赞好听:“很开心这么多人都关心我这个孙子,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就是注意力全在您的孙子身上,万千宠爱呀。”“行啦,不用万千宠爱啦,他有个这么好的妈妈疼已经很足够。”问她张柏芝是否想双喜临门,所以决定今天母亲节产子,狄波拉却故作神秘地表示不知情。

  身为母亲的狄波拉表示,儿子谢霆锋应该不会与她庆祝母亲节。她说:“儿子说怕出门会引起很多记者追,这样会吓到柏芝。你想想,如果柏芝是这十天内生,还会不会出门走来走去啊?所以他会留在家里。我不用儿子为我庆祝,他陪老婆就好,我还有个女儿婷婷(谢婷婷)陪嘛,到时候我就一整天跟女儿在一起。”“那婷婷男友安志杰是不是跟你一起庆祝?”“他都不在香港。”

  谢贤称谢霆锋做主

  另外,谢贤也表示不知Lucas的弟弟何时出世:“交给谢霆锋做主啦,他是一家之主,孙子起什么名字都是他做主,我也是等通知。之前Lucas的‘振轩’也是儿子起的。”而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表示,对张柏芝产子日期及宝宝名字不知情。(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