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流行微博表孝心 杨千嬅贴三代同堂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7:52  新京报
明星流行微博表孝心杨千嬅贴三代同堂照(图)

杨千嬅(中)与妈妈(左)、外婆(右)合影。

  昨日,两岸三地明星纷纷通过最流行的微博(http://t.sina.com.cn)表达孝心和爱意,香港歌手杨千嬅贴出与妈妈、外婆三代同堂的照片,当了妈妈的牛莉在建议网友陪母亲吃饭是最好礼物;梁咏琪则和妈妈一起上微博看搞笑视频……微博的出现,让明星们的孝心也更容易和网友分享。

  杨千嬅、杜汶泽家庭聚餐

  杨千嬅在微博贴出自己和妈妈、外婆的合影,并告知网友她们三代同堂一起吃饭度过母亲节。而杜汶泽和杨千嬅一样,将全家聚餐庆祝母亲节的图片贴出与网友分享。舒淇母亲节当天新电影开拍,她在微博透露“我提早跟妈妈吃饭,亲爱的母亲大人实在抱歉,又一次的母亲节无法陪你过了,心里最大的愿望还是希望你开心健康喜乐。”

  梁咏琪秀母亲写给她的信

  母亲节来临,香港“微博女王”梁咏琪也不忘诉说和妈妈的感情,她在微博上秀出某年冬天自己出远门前妈妈写给她的信。有意思的是,梁妈妈也陪着她一起上微博和网友交流,两人同时看到一条搞笑视频时,梁咏琪也不忘和网友分享“我妈在旁边看边笑到飙眼泪。”

  牛莉建议网友陪妈妈吃饭

  当妈妈不久的牛莉在微博上称,母亲节来自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表达对母亲的爱。牛莉建议大家陪妈妈好好吃顿饭以表孝心。而歌手田原则在微博回忆与妈妈的趣事,“记得小时候总是带着老妈去买打口,我挑好了老妈负责还价付钱,卖打口的都惊叹我有这样的老妈。”

  采写/本报记者 杨林

  ■ 星系母亲

  娜仁花

  《额吉》献母亲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黄金云)久未露面的上世纪80年代家喻户晓的影星娜仁花主演的电影《额吉》昨日全国公映的同时,在京举行了首映式。她表示,自己的母亲在该片拍摄前几天去世,此次也将这部影片献给自己的母亲。

  “额吉”在蒙语里是母亲的意思,片中娜仁花饰演收养两个上海孤儿的母亲。

  沙宝亮

  严格出于母爱

  本报讯 (记者杨林)“我小时候练杂技,我妈对我要求很严格,让我有点怕。但我受伤后,母亲那关爱的眼神,让我感到平时的严格也是出于母爱。”歌手沙宝亮前日出席由国际慈善公益关爱会发起的“2010全国青少年感恩母亲大型公益活动”开幕仪式时说。SourcePh">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