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銮雄庆母亲节 吕丽君被传怀男胎母凭子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7:57  新浪娱乐
刘銮雄庆母亲节吕丽君被传怀男胎母凭子贵(图)

大刘与家人饮茶庆祝母亲节。

刘銮雄庆母亲节吕丽君被传怀男胎母凭子贵(图)

吕丽君一马当先直入酒家。

  新浪娱乐讯 2010年5月10日,香港, 一向待母至孝的富商刘銮雄(大刘)5月9日携同吕丽君现身福临门,庆祝母亲节。被传怀有男胎的吕丽君,身形圆润,像极有喜。

  一同吃饭的还有刘銮雄的母亲、弟弟刘銮鸿(细刘)与妹妹刘玉珍。大刘的母亲与妹妹于下午1时抵达该处,随后,其弟细刘与太太也相继到场,相隔半小时后,大刘与被传怀有男胎的吕丽君乘坐名车抵达,只见笑容满面的吕丽君一马当先直入酒家,穿上紫色长外套的她身形圆润,腹部微隆,像极有喜,而大刘则随后急步入内。

  另外,前仁济主席陈耀星与太太,及其儿子陈湛文与陈湛全先后到达该处午膳,庆祝母亲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