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生子日期改14日 谢霆锋陪母亲过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8:32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生子日期改14日谢霆锋陪母亲过节(图)
谢霆锋昨晚与女佣人乘车离家,见到大批传媒即咧嘴笑
张柏芝生子日期改14日谢霆锋陪母亲过节(图)
张柏芝何时为Lucas生下弟弟令人期待

  中新网5月10日电 张柏芝临盆在即,盛传她选择昨日母亲节剖腹产子,取其双重意义。昨日,大批传媒从早到晚在柏芝、谢霆锋 的寓所外等候,但始终未见柏芝影踪。期间,有传柏芝为免被传媒追访,已搬往别处暂住,安心迎接小生命来临。

  “明报”消息称,柏芝何时产子的传言不断,日前,霆锋妹妹谢婷婷表示是本周约14日左右。昨晚近7时,霆锋穿着白T恤、牛仔裤,并戴上儿子Lucas名字的帽子,与女佣人乘车驶往浅水湾方向,据悉他与母亲狄波拉吃饭庆祝母亲节,但未见柏芝同行。霆锋见到大批记者,全程微笑,他还向记者挥手。

  霍汶希未接喜讯

  昨日一度传出柏芝已产子的消息,向霆锋经理人霍汶希求证,她说暂未收到霆锋再做爸爸的喜讯,大家都很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