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晓东曝订婚延期因外婆患病 向张柏芝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2:17  新浪娱乐
陈晓东曝订婚延期因外婆患病向张柏芝送祝福

陈晓东出席上海电影发布会

陈晓东曝订婚延期因外婆患病向张柏芝送祝福

陈晓东回答记者提问

陈晓东曝订婚延期因外婆患病向张柏芝送祝福

陈晓东上海电影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是母亲节,电影《终极匹配》在上海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主演陈晓东、徐啸力和导演程珑同时出现接受采访,刚刚传出订婚延期的陈晓东在现场记者的追问下透露延期原因外婆患病,全家人即将前往国外探视,爱情为孝心让步的他也对即将再次当母亲的张柏芝送上祝福。

  陈晓东回归帅哥形象

  《终极匹配》是继《a面b面》后,陈晓东今年上映的又一部商业电影,和《a面b面》中他颠覆形象扮演精神病人不同的是,陈晓东此次回归本色演出,称为一名才貌双全的职场男人,依旧帅气十足。这部改编于网络小说的影片中他和徐啸力扮演两个周旋于众美女中的都市男子,演绎一出啼笑皆非的都市爱情喜剧。当即有记者询问晓东在现实生活中的感情是否如影片一般,晓东则表示自己其实在感情上很稳定。导演程珑觉得,当时挑选陈晓东出演这样的角色,也就是看中他白马王子一般的外表,而且他和晓东都是处女座,有许多共同话题,观念上有许多相似之处,晓东演起大帅哥得心应手,迷倒不少女粉丝,非常出彩。

  陈晓东爱情让步孝心

  在先前陈晓东被曝出即将订婚,女方为身材火爆的嫩模,一时间成为热点新闻,其女友的热辣照片也被大量转载,晓东也被拍倒为其挑选婚戒的照片,但此后又有消息说订婚将延迟。昨天的采访中陈晓东则对此做了解释。

  被问倒母亲节怎么过的陈晓东心情低落,他说,自己常年在国外的外婆最近患病,而且情况还比较严重,母亲已经先于他飞往国外照顾外婆,他也十分挂念,将随后赶到尽孝心,所以订婚的事情只好延迟,相信女方也能给予理解。

  陈晓东祝福柏芝再当妈妈

  同样离不开母亲节的话题,现场有记者开口发问张柏芝即将于近日再次当上母亲,作为旧爱的陈晓东心情如何。没有料到这一手的陈晓东被问得顿了顿,随即表示这是件喜事,非常好,同时还送上母亲节祝福。而记者追问是否会亲自电话祝福,陈晓东则表示已经八年未和对方联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