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家开价5亿催李嘉欣受孕 传将前往美国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自2008年荣升许太太后,有关李嘉欣产子的传言一直不断。下个月,李嘉欣将迈入40岁的门槛,有消息称只要李嘉欣同意接受人工受孕,许家将开出“5亿(港元)一胎”的天价奖赏。

  据新加坡媒体昨日报道,李嘉欣与许晋亨婚后,屡传出为生子一事跟许家闹不和。不过,李嘉欣最近忽然一改强硬态度,在被问会不会考虑接受人工受孕时表示欢迎:“有需要的话我会接受!”

  据悉,李嘉欣的态度之所以大转弯,是因为许家有人开出“5亿港币一胎”的丰厚条件。知情人表示,只要李嘉欣愿意接受人工受孕,不论最终结果成功与否,她一律有钱收。另有消息称,李嘉欣最快将于暑假到美国加州一家医院实行造人计划,费用约8万美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