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睡在防腐剂里保青春 曾抓狂把母亲骂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2:33  红网-潇湘晨报
伊能静睡在防腐剂里保青春曾抓狂把母亲骂住院
伊能静

  本报长沙讯 与庾澄庆分手至今,伊能静给外界的感觉一直是在沉默。近日,这位“美丽教主”走进《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聊起婚姻解体后的日子,她甚至表示,日子十分难熬的时候她也去看过心理医生。此外,她还大谈“保养经”,一些保养秘诀还让人大跌眼镜。本期节目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播出。

  怎样保养容颜?伊能静当然有自己的秘诀。比如她到目前为止,吃冰的东西没有超过十次,“因为我们身体是有一个温度的,如果你喝了冰的东西后,肠胃就会紧急地收缩。然后辣的不吃,炸的不吃”。虽然对很多东西忌口,但每日三餐伊能静一定准时,特别是早饭吃得比男性还多,“我食量最大的早餐就是三颗蛋,然后两个包子一碗粥,还有两杯豆浆”。

  至于怎么保养自己的皮肤,除了几乎每天泡两三个小时的澡外,伊能静的另一个诀窍让人有点目瞪口呆,“我都是睡在那个防腐剂里面的,每天晚上把盖子掀开就跳进去,不过很多人表示这就是非人生活”。

  与庾澄庆分手后,两个当事人最初都不发声,但有身边的朋友希望通过媒体来给她减压,对这种关爱方式伊能静自称无法接受,甚至因为妈妈一次与媒体的通话,而把妈妈骂到住院,“因为我觉得你们谁都没有资格代我说话,包括我妈妈,真的是骂了,我长这么大没有跟妈妈讲过一句重话,我在电话里真的是抓狂了,我把我妈妈骂到那个晚上进了急诊室,还好没有什么事。”

  选择结束婚姻,伊能静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一度还去看心理医生,直到今年2月她觉得走出来了,“我很尊重他(庾澄庆),因为他把小朋友在很多部分也教导得很好,这个孩子身上永远不可磨灭的是有我们两个的DNA,你怎么拿得走?我也不会恨他,我有什么资格?”

  记者王路 实习生杨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