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只点炮不炮轰 信《精武风云》票房过5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4:22  北京娱乐信报
黄秋生只点炮不炮轰信《精武风云》票房过5亿

舒淇和黄秋生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电影《精武风云》举行北京发布会,除了男一号甄子丹,主演黄秋生舒淇和导演刘伟强等悉数出席。面对记者的刁钻问题,黄秋生用他的无厘头一一回应。

  当天,黄秋生戴着黑色太阳镜仰坐在椅子上,一副“大哥”模样。他对《精武风云》票房过5亿表现出足够的信心,“如果票房过5亿,我真的不需要什么更多的奖励,只要一辆自行车,因为我真是连一辆单车都没有。”对于片方老总“过五亿,送油轮”的许诺,黄秋生立刻拒绝:“不要不要,你给我油轮,你送得起,我养不起。”逗得全场大笑。

  对于有记者质疑他“很难搞”的问题,黄秋生用他的无厘头作出应对:“我很难搞吗?演员搞演员的、导演搞导演的事情,有什么不对呢?”旁边的舒淇也帮腔说,“他属于比较有思想的演员,和他演对手戏就要把自己调整到和他一个高度,否则就会很难缠。”导演刘伟强也说,“黄秋生是一个性情中人,和他合得来的人,给他一块钱他都有可能来演戏,而且合作很默契;和他合不来的人,他的个性就会变得很麻烦。”

  之后又有记者说黄秋生作为香港电影界的大腕,和内地名导冯小刚一样喜欢“炮轰”,说话直不怕得罪人。黄秋生一板一眼地解释说:“我有‘炮轰‘吗?我顶多算是‘点鞭炮’。我这个人实话实说,说过的话不会否认的。但什么叫‘炮轰’?你们看一看网上就知道了——铺天盖地的消息说一件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