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翡翠明珠》演“公主” 用围巾“抗风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7: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Sa《翡翠明珠》演“公主”用围巾“抗风沙”

阿Sa时刻要用围巾“抗风沙”

  TVB和英皇共同投资的喜剧片《翡翠明珠》昨日曝光一组片场照片。该片在香港完成了过半拍摄之后,近日奔赴河北涿州、康西草原以及天漠草原进行为期近十天的拍摄。由于连日来片场所在地风力强至七八级,主演阿Sa、容祖儿林峰、王祖蓝、狄龙纷纷被迫加入“抗风沙大战”。该片将于暑期跟观众见面。

  《翡翠明珠》是一个讲述“公主出塞”的浪漫爱情喜剧,阿Sa的公主造型完全是现代和古代两种风格结合的“穿越装”。她在片中还拥有一辆精美的素白色花车,据说也是参照了今年最流行的时尚元素。相比起来,扮演山大王的容祖儿造型则像“犀利妹”,林峰的“海盗王”造型也让人捧腹。(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