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长兴祝福旧爱曹敏莉 买3克拉钻戒示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1:45  新浪娱乐
黄长兴祝福旧爱曹敏莉买3克拉钻戒示威(图)

黄长兴大方祝福曹敏莉出嫁,表示没有伤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曹敏莉宣布结婚,前绯闻男友黄长兴昨天(5月11日)在香港出席电视剧《怒火街头》拜神时对旧爱表示祝福。谈到曹敏莉未婚夫送三克拉求婚钻戒,他表示以后也要送这么大的戒指给老婆。

  黄长兴表示没有伤心:“我祝福她!她希望不要年纪很大才结婚。”“你不想结婚?”“绯闻而已。我听她提过未婚夫,她喜欢事业型的。”“你只会浪漫?”“我现在没有变,还是很浪漫。”当得知曹敏莉获未婚夫送3克拉钻戒,他即酸溜溜地表示将来也送3克拉钻戒给老婆。

  同场的胡杏儿郑嘉颖透露,剧中有“先性后爱”的床上戏,胡杏儿笑说:“女孩子一定选择先爱后性,一定要爱她才行。”郑嘉颖则表示无所谓,但一定要有好感。(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