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512带动影迷再度捐款 为震区重建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2:05  新浪娱乐
吴奇隆512带动影迷再度捐款为震区重建献爱心

吴奇隆以绿丝带传递爱心

吴奇隆512带动影迷再度捐款为震区重建献爱心

捐款收据

吴奇隆512带动影迷再度捐款为震区重建献爱心

红十字感谢信

吴奇隆512带动影迷再度捐款为震区重建献爱心

吴奇隆心系震区

  新浪娱乐讯 又是一年5月12日,汶川地震过去两周年的日子,哀悼逝者的同时,吴奇隆以爱心行动带动影迷共同关注汶川以及玉树震区。影迷们与吴奇隆的爱心义卖基金再度筹集善款十万元,在充满哀悼与新生的特殊日子,将善款捐至中国红十字总会,为玉树震区重建再献爱心。

  慈善需要持久力 吴奇隆呼吁爱心不止两三天

  玉树发生地震后,身在横店拍戏的吴奇隆,第一时间请经纪公司稻草熊影视文化联络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一直在淘宝网开设慈善义卖店的他,也决定将之前募集到的善款全数捐出。此次捐款,仅作为抛砖引玉的一个慈善举动,吴奇隆希望更多的人可以把慈善爱心当做日常生活必须的小事,随时随地身体力行:“爱心和关注从来都不是一天一时的事情,地震发生后的画面和新闻触动人心,震区人民的家园重建和心理重建都需要我们,每一分关注和支持都是对他们的莫大帮助,持久的爱心才是熨烫人心灵的良药。”

  感恩当下美好生活 吴奇隆感谢影迷与朋友支持爱心传递

  虽然身在剧组无法前往玉树,吴奇隆依然心系震区,除捐出淘宝爱心义卖店的义卖基金19765元,此次吴奇隆稻草熊影迷后援会更响应偶像号召,自玉树地震开始自发捐款,截止至5月7日共筹集53435.76元善款。一直在剧组拍戏的吴奇隆种种善举,也感动与吴奇隆相识多年的剧组造型师小芬与化妆师小丽,两人也慷慨解囊为玉树重建献上一份心意。此次集结大家的力量再度为玉树捐款,吴奇隆把这当做是又一次爱心传递:“以一人之力能做到的事情实在很有限,所以这次是以无限的爱心与大家结成一个爱心网,网越大,能帮助到的人也就越多。希望这次只是一个接力棒,今后大家一起会做更多的慈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