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越云通奸起诉撤销离婚生效 生活重点将是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2:31  东方早报
潘越云通奸起诉撤销离婚生效生活重点将是工作

潘越云

  一桩婚姻耗费了身心,潘越云终于拨云见日,昨天收到法院的离婚协调笔录,算是离婚生效,她说:“很高兴把一件事情圆满解决,接下来的重心在女儿身上了。”

  潘越云去年爆发外遇事件,这才揭开与画家先生黄光全10年婚姻的不美满真相,她在去年5月向法院诉请离婚,历经家事法庭多次的协调,一次又一次地谈判,终于在昨天收到协调笔录,离婚的事实已在法院生效,她近期内就可到户政机关更改身分证。

  曾经感叹“离婚怎么这么难”的潘越云恢复自由身,据了解,她最在意的是女儿的监护权,也在无异议下获得,通奸的告诉也被撤销,总算解决心头烦恼事。

  “单身贵族?我是单亲妈妈。”潘越云说,两年来已经慢慢和女儿玺儿沟通父母不适合在一起的事,“我们夫妻感情不好是夫妻的事,不要影响到女儿。”在她,获得圆满离婚后,就是全心照顾女儿,并且投入工作,本周就要去新加坡演出,大陆、美国也都有邀约。下一段感情?她笑说;“现在真的不去想这件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