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遭母亲棒打鸳鸯 与法籍男友相恋四年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7:21  新浪娱乐
梁咏琪遭母亲棒打鸳鸯与法籍男友相恋四年分手

梁咏琪微博

梁咏琪遭母亲棒打鸳鸯与法籍男友相恋四年分手

梁咏琪在微博宣布分手,与男友再见也是朋友

  >>>点击进入梁咏琪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与法籍男友Sly拍拖4年,已达谈婚论嫁的阶段,但受到思想传统的家人反对,梁咏琪昨天(5月12日)黯然在微博(http://t.sina.com.cn)宣布“分”讯,并暗示遭梁母“棒打鸳鸯”。

  男友主动提出分手

  自与郑伊健分手后,梁咏琪2006年与任职设计师的Sly发展恋情,去年男方曾向梁咏琪求婚并有意今年到巴黎举行婚礼。但两人拍拖4年间,Sly一直不获梁咏琪家人接纳,早前梁咏琪曾公开透露思想保守的家人抗拒老外男友,男友也因此不开心,显然令梁咏琪左右做人难,她希望送楼让家人搬近自己,增加相处机会,慢慢令他们接受。可惜天意弄人,昨天有消息说梁咏琪母亲仍不能接受Sly,Sly也感到被监视而主动提出分手。

  梁咏琪昨晚7时许在微博留言宣布跟男友分手:“经过愉快的沟通,我们决定不做情侣,但做一对更要好的朋友。”梁咏琪透露分手几个月间双方相隔一个礼拜便见面,依然互相扶持。

  再见也是朋友

  梁咏琪被梁妈妈棒打鸳鸯,但她仍在微博中说:“我一直爱惜家人,希望大家可住得更近,方便互相照顾,他们也快要搬出来。媒体报道有实有不实,借微博回应。多谢关心。”对于分手一事,梁咏琪的好姐妹杨采妮说:“好朋友的私人事不会回应。”其旧爱郑伊健只通过经纪人回复:“不回应。”

  另外,美亚娱乐旗下艺人梁咏琪及樊少皇前天(5月11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出席美亚娱乐及HBO亚洲合作的首条亚洲电影频道Red Channel(红频道)新闻发布会,席间梁咏琪以流利英语与司仪对答,新频道为打响头炮,本月会热播梁咏琪的电影。(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