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太太被曝二度怀孕 曾馨莹回应顺其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郭台铭太太被曝二度怀孕曾馨莹回应顺其自然
郭台铭与曾馨莹(资料图)

  本报讯 嫁入首富之家的曾馨莹生下小公主妞妞后,不到一年再度传出可能已怀孕近3个月的喜讯,据悉,就连员工也能感受董事长郭台铭近日的好心情,但当事人均对此保密低调。对怀孕的消息,鸿海发言人表示,这是属于私领域问题,应由当事人发言比较妥当。

  曾馨莹日前到永龄教育基金会慈善活动为员工们加油打气,在制作福袋时把两只小老虎公仔放进袋里,还笑着表示:“双胞胎”。被追问是否虎年为郭董添上双胞胎虎宝宝?曾馨莹害羞地说,顺其自然。若怀孕传言属实,夫妻俩年初才说要再为最疼爱的小女儿多添弟妹,看来可不是随便说说而已,真的有“身体力行”。

  郭董曾在采访中表示,等“妞妞”嫁人时,还要风风光光地参加她的婚礼,因此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让身体很健康。郭董平日就和夫人一起练瑜伽,不但锻炼身体、更加努力工作,台湾首富夫妻不只努力拼经济也“拼生育”,曾馨莹是否已有好消息,众人都在静待佳音。(于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