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植伟初夜风波后首对媒体 拒跟王心凌亲口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8:37  中国新闻网
范植伟初夜风波后首对媒体拒跟王心凌亲口道歉
范植伟(中)在越南拍戏不愿对王心凌道歉,高捷(左)开玩笑说“我道歉好了”,王传一(右)则赞他工作不错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偶像剧《就是要香恋》远赴越南下龙湾拍开场与杀青戏,才闹出“初夜”风波的范植伟首度公开面对媒体,他为对女性不尊重道歉,但唯独对前女友王心凌坚持不肯亲口说道歉。

  媒体频频问他不道歉的原因?他在受访8分钟内,反复强调5次“现在这个时刻就是把手上工作做好。”并硬扯母亲节才觉悟“女性有孕育生命的伟大”,愿意对全天下女性道歉。

  范植伟出现时,态度谦卑,表情忏悔,只是回答问题时,闭眼低头,疑似默背台词,现场有人问他“你是在背台词吗?”他充耳不闻,继续重复先前道歉的话语,并说:“过去个性太直接,有问必答是我的致命伤,也没爆料,希望能有说明和道歉解释的机会。”一旁的高捷见场面尴尬,开玩笑说:“大家可以问点戏的事嘛!”并替他打圆场说:“他不道歉,我道歉可以吧!“

  短短进行8分钟访问,范植伟只回应他想回应的问题,随后在工作人员挡驾下,提前离开,留下王传一与高捷受访,媒体在饭店楼下苦等58分钟后,他才又在工作人员护送下出面,但仍不愿亲口对王心凌道歉。

  之后低调改口说:“我第一封公开道歉信中有对她道歉,只希望外界给我一个公平机会,从新看待我,透过戏剧也可以。”至于他是否曾因心理问题看心理医生?范植伟只回头用手在嘴巴上比了一个打“×”的手势,就匆匆离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