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剖腹再产一子 谢贤透露Lucas喜欢弟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5:22  北京娱乐信报
张柏芝剖腹再产一子谢贤透露Lucas喜欢弟弟

狄波拉与谢贤一起向传媒公布喜讯。CFP/供图

  信报讯 5月12日晚,张柏芝在香港剖腹生下一子,重约6.9斤,母子平安。公公谢贤、婆婆狄波拉第一时间向守候在现场的媒体公布喜讯,表示大家都很开心,但现在最重要是让张柏芝好好休养。另外,小宝宝的名字尚未确定,要等谢霆锋来确定公布。

  12日晚,张柏芝生产前,老公谢霆锋、长子Lucas、公公谢贤、婆婆狄波拉、小姑谢婷婷及男友安志杰、张柏芝一姐两弟全部到场陪护。此外,谢霆锋好友叶佩雯、郭伟亮也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当晚大约22时许,谢贤正式向媒体宣布,张柏芝剖腹生下一子,还透露Lucas也一直在医院陪护妈妈,直到弟弟出生才离开,并表示很喜欢这个弟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