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生二胎港媒重视 谢家成全港“FOCU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5:42  汉网-武汉晚报
张柏芝生二胎港媒重视谢家成全港“FOCUS”

谢家成全港“FOCUS”

  港记这次很失败

  谢霆锋全程陪伴

  亲自剪脐带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二胎于12日晚间8点诞生,据了解,张柏芝是在吉时以剖腹方式生下一名3493公克的男婴,谢霆锋不但全程陪伴还亲自剪脐带,目前母子均安。她的公公谢贤在稍早前接受访问时,笑容满面,表示自己迫不及待要去抱孙子。

  陪生团

  头条

  谢贤爆柏芝会在5月9日母亲节剖腹产子,最后成了一场大忽悠,自此,谢家全家“被关注”。

  ★公公谢贤

  News

  ★婆婆狄波拉

  柏芝生产在即,5月12日,婆婆拉姑与胡须kong再次抵达养和医院探望儿媳。狄波拉称张柏芝仍未生产,生子时间成谜。港媒高度紧张。

  从5月9日母亲节透露产子的第一节点开始,香港各大媒体的娱记就纷纷出动。在谢霆锋和张柏芝位于舂坎角的住家以及在跑马地的养和医院分派两路驻守。一旦住家位置有嫌疑车辆驶出,位于养和医院的记者就会收到风声。

  记者基本从5月9日开始就驻守,虽然没有24小时全勤,但基本上从早上7点开始,一直到次日零点方才收工回家。

  位于养和医院的“驻扎点”,这两天平均有三四十个记者蹲守。分为三批,在李树培院门口的两边以及斜对面的花坛处。前者最接近医院入口,后者由于面对停车场入口,因此会最早知道“相关车辆”的行驶状况。

  由于进出车辆过多,花坛处的驻扎点被医院保安“拆除”,所有记者只能以“一条线”的模式在门口铺开。养和医院门口并没有座位等安排,因此记者只能倚墙而站,或坐在台阶上上网写稿,查看拍摄好的照片。

  等待是娱记们的首要功课。十几个小时下来,能“活动”近十次已经相当不错了,即便每次活动只有一分来钟。

  香港娱记看似无所不能,但其实除去体力守候外,并没有太大的“技术”含量。此次包抄柏芝霆锋住家以及养和医院的方法,漏掉了狄波拉的住家,因此没有第一时间捕捉到张柏芝入院的画面。

  没有派人到狄波拉住所的漏洞,让谢家人找到了逃离狗仔“魔爪”的方法。狄波拉前日在接受香港媒体询问时解释道,“其实母亲节(9日)媳妇就来到我家,只不过是你们总是关注到谢霆锋那边罢了。那天我们聊天,柏芝想到,如果让老公开车送她去医院那太高调了,所以我就安排了一辆车,让柏芝自己一个人入院。”狄波拉表示,母亲节张柏芝并非用私家车来到她家的,而是其他车牌的车子,并在婆家住了两天,11日自己来到了医院待产,如此才避开了香港记者。

  ★小姑谢婷婷

  谢婷婷12日出席活动表示,已经为侄儿起好英文名,透露家人有一堆名字备选。其中“focus”(焦点)最被网友所认可。

  ★老公谢霆锋

  谢霆锋多次携子入院看望张柏芝,引发港媒疯狂追逐,儿子Lucas也超级曝光,他自言喜欢弟弟。

  图文无关

  “锋芝”最明白

  五人吧

  ★姐姐戴碧芝

  柏芝姐姐戴碧芝也多次现身养和医院,面对大批的媒体追问。

  婚姻就像一双鞋,鞋穿在自己脚上,自己最清楚夹不夹脚,艳照门之前中后,从桀骜不驯的少年,到低调、隐忍、负责的男人,我想谢霆锋是最明白不过了。对于一个曾在唾沫星子与诅咒里艰难蹚过的女星来说,只有向前看、走进阳光里,才是摆脱身后阴影的最好方式,为所爱的男人产下一胎正宗的嫡子,也是赢回尊严和幸福的证明方式,艳照门之前中后,我想张柏芝是最明白不过了。

  明星也是人,张柏芝和谢霆锋、陈冠希的三角关系,在第二胎之后尘埃落定了,一切喧嚣、猜忌、谩骂都归于平淡。不管外界多么纷扰,两口子吵架,床下打得吼流,床头却和好得像一个人,局外人是不明就里的。曾有好事的网友,把张柏芝第一胎儿子的相片和谢霆锋、陈冠希的容貌比较,得出的结果是像极陈冠希,我想这点谢霆锋不是不知道,甚或于做过亲子鉴定也未可知,但大度的谢霆锋终于没有弃张柏芝而去,像极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在艳照门漩涡中,张柏芝没有像当年上海滩的名伶之死,除了时代的进步外,最主要的是找到可倚靠一生、重建活着信念的丈夫。

  丈夫丈夫,一丈之夫。一丈之外,红尘万里,平静之下隐藏着惊涛骇浪,谁又能保证谁不被背叛和不被诱惑呢?关键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值得刻骨铭心、提不起放不下的,哪怕她或他做过对不起你甚至伤害过你的事。你的前半生我不能参与,后半生我会不离开你片刻。这是母亲节的一句话,放在他们身上很恰当。

  记者 袁毅

  不出镜不舒服

  谢贤的同龄人如岳华、狄龙都发福秃顶了,他还扎马尾穿紧身衬衫泡比自己小近50岁的妞;狄波拉是第一位港姐冠军,当年的风光不输后来的儿媳张柏芝。艳照门时期两老尚且能够不避媒体,现在人逢喜事精神爽一家子急不可耐出来见媒体诉衷肠,简直再正当不过了。人家就是生活在镜头里的人,见记者搞不好比见亲戚还多,70多的人还谈得上什么捞金呢,就是不出镜不舒服,几十年如一日保持标准体重等媒体来拍你以为很容易咩?近期听到的一个笑话是一众媒体在医院等某女主持人生子,没人注意到她老公已经在附近站了半天。等媒体发现一哄而上时,老公突然做不堪重负状连连后退逃进电梯:“母子平安……谢谢关心……这个不能说……”谢贤一家子明显可爱多了嘛。记者 王慧

  这边,张柏芝一个接一个连生两男孩;那边,千亿少奶徐子淇因为连生了两个女儿却为求子四处寻医找药,甚至试过不少偏方秘方,还誓称不生个儿子不罢休,我想要是他们家这样求子心切不介意不耻下问的话,倒是可以到谢霆锋、张柏芝那里去取取经。当然,玩笑归玩笑,若真那样,“柏芝向子淇传授生男秘籍”倒酿成了一桩比张柏芝生女或徐子淇生子更生猛的八卦,作为娱记我真希望她们两人能早日联系一下,共商这项“大计”。  

  记者 刘畅

  晒幸福有工开

  与赵薇远赴新加坡的“隐婚、隐孕”相比,张柏芝的这个二胎生得热热闹闹。媒体蹲守收获不小,谢霆锋、狄波拉、谢贤、谢婷婷……连LOCUS小朋友也被拍到了,而且个个都是又帅又漂亮。最让人忍俊不禁的是狄波拉和谢贤那张拱手谢大家的合影,一副爷爷奶奶当仁不让的架势,太绝妙了。

  这个特殊的家庭应该要被祝福的。每一名成员都是从小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谢贤好赌倾尽家财、谢霆锋的顶包案、三角恋,到后来全城哗然的张柏芝艳照门……几乎每个负面报道都足以让这个家庭崩溃,但令人意外的是,他们互相帮扶,度过了这一场又一场风波。这次,张柏芝的二胎不仅仅晒出的是她和谢霆锋坚定的爱情,还有全家人的亲情。

  再说了,生孩子是喜事,深谙娱乐圈生存法则的一家人自然要趁这个机会大晒一把。这个时候,赚到的不仅仅是祝福,还有长篇累牍的曝光率,有工开,有钱赚,连LOCUS的广告片约说不定也会接踵而来,多好!    记者 黄丽娟

  全家总动员好正常

  我觉得很正常啊,别说是张柏芝了,就算一个家庭幸福和睦的普通人,生孩子的时候也会全家总动员,争先恐后来表达关心和问候吧?此时此刻,张柏芝不是娱乐明星,就是一个幸福的新妈妈,而谢家上下的表现也完全合情合理啊。让这件寻常的喜事变得不寻常的其实是无孔不入、小题大做的媒体。换个角度,如果此时此刻谢家上下全部保持沉默或者避而不见,会不会又有媒体揣测张柏芝在谢家地位堪忧、受到冷落呢?说靠张柏芝的肚子谋出镜率的也是这帮人。可见,明星难做,明星的家人也难做啊。不是连李嘉欣的姐姐怀个孕也不得安宁吗?   

  记者 何娅

  张柏芝生二胎,港媒高度重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