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曝张柏芝分娩过程 封其生仔机器最好生8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22:09  金羊网-新快报
谢贤曝张柏芝分娩过程封其生仔机器最好生8个
谢家合影
谢贤曝张柏芝分娩过程封其生仔机器最好生8个
拉姑拖汪阿姐一起探望
谢贤曝张柏芝分娩过程封其生仔机器最好生8个
四哥说小孙子长得像他
谢贤曝张柏芝分娩过程封其生仔机器最好生8个
四哥跟霆锋都有"谢家鼻"

  新快报讯 12日晚再度做爷爷的谢贤(四哥),继续开心做“报喜鸟”,大爆柏芝的分娩过程,又指BB有“谢家鼻”,更希望柏芝可以一路生下去。

  柏芝说“不累”

  四哥接受电话访问详述柏芝的生仔经过:“柏芝当晚被推入病房,以半身麻醉方式生仔,推出病房时相当精神。我问柏芝累不累?她说不累。她还说不痛,我笑她是不是‘生仔机器’。希望她一路生下去。(龙凤胎?)最好生多六七个,那就太好了。”四哥还说BB出生时众人争相拍照,产房挤满了二十多位亲友。四哥又接到数十个恭贺电话,不少朋友更从美国、加拿大及英国打来贺电。

  谈及第二位乖孙,四哥说:“BB很精灵,肥嘟嘟,比哥哥(Lucas)出世时大块头,而且有‘谢家鼻’,头发就少过Lucas。”四哥更笑说:“BB像我,真的,不是说假的。”

  有香港杂志指柏芝产前已经搜集安胎食疗,曾经经历两度小产的柏芝产后更会遵从婆婆拉姑炮制的坐月餐单,务求在短时间内调理好身体,再为谢家继续添后代。但柏芝经理人却表示柏芝并无接受杂志访问。

  “二少爷”带旺老豆

  荣升第二任父母的霆锋和柏芝,自是兴奋莫名。霆锋说:“好开心,最重要母子平安,我同柏芝好多谢大家关心。”柏芝则透过经理人周小姐说:“多谢大家关心,好开心,希望BB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记者又致电拉姑,拉姑说会煲木瓜鱼汤等给柏芝补充人奶。前天下午,拉姑拖着女儿谢婷婷、“准女婿”安志杰和阿姐汪明荃,齐齐到医院探望柏芝和BB。拉姑离开医院时,透露还没想好名字,暂时叫“二少爷”。

  当年“大少爷”Lucas出世,柏芝花了3万港元保留脐带血,这次“二少爷”出世,柏芝亦有意为BB保留脐带血,据悉已有公司愿意赞助。另外,“二少爷”出世后令谢家红运当头,爸爸霆锋下周将接拍广告赚奶粉钱,7位数酬劳“袋袋平安”。下半年霆锋亦有两部电影及一部电视剧集在手。

  外公外婆不急探望

  无论是柏芝怀胎十月期间,还是柏芝医院剖腹产,柏芝父母都少见探望。对此,柏芝经理人回应说:“柏芝爸爸不在香港,而柏芝妈妈因为患了感冒,怕传染给柏芝,再加上医院太多传媒,她不是很习惯,所以会等柏芝出院回家后再去探望。”

  链接

  柏芝肚皮预测

  四哥开声,希望儿媳妇柏芝最好生8个,而柏芝也曾表示肚皮“不易言休”。玄学家高萌禧指出,谢霆锋张柏芝夫妻俩属“多子”命格,老二命中注定有弟弟,如果夫妻俩想生女儿,还要再多生两胎。另外,堪舆学家陈子才表示,“谢家鼻”代表拥有名气、地位和财运,一生将衣禄无忧。至于“二少爷”会否跟谢家一样都入娱乐圈,陈子才则说不一定,但就应该不会做生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