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再添一孙 心情大好买高档BB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07:52  新浪娱乐
狄波拉再添一孙心情大好买高档BB衫(图)

狄波拉带Lucas到医院探张柏芝

狄波拉再添一孙心情大好买高档BB衫(图)

狄波拉迫不及待地为“谢家二少爷”添置童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为谢家再诞下男孙,令婆婆狄波拉(拉姑)笑不拢嘴,狄波拉昨午(5月14日)约3时半,被发现单独到香港中环太子大厦逛街,在童装店为“谢家二少爷”搜购BB衫。

  狄波拉不时拿起男装BB衫研究一番,未几,其老公胡须Kong与好友陈淑芬相继出现及提供意见,结果狄波拉手拿三、四袋战利品满载而归。获保安开路的狄波拉,未有接受访问便离开。至下午5时半狄波拉才与张柏芝儿子Lucas到医院探张柏芝。而胡须Kong及手拿摄录机的谢贤则于晚上现身医院,谢贤说:“我天天讲,哪有东西讲,我拍你们(指香港记者)。”

  而英皇高层吴雨及霍汶希(Mani)则于5时20分现身医院,逗留了半小时才离开,霍汶希说:“柏芝要喂奶,BB好帅气,妈咪很漂亮。” 霍汶希及后在电话中补充说:“BB五官很突出,鼻子高,耳珠很大像拉姑,样子不像Lucas,但好像霆锋。”

  据知,谢霆锋计划明天发放家庭照,特别请来著名摄影师好友夏永康操刀。(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