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煲汤探望张柏芝 谢霆锋次子照片今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1:11  新浪娱乐
狄波拉煲汤探望张柏芝谢霆锋次子照片今日公布

狄波拉与胡须Kong抵达医院

狄波拉煲汤探望张柏芝谢霆锋次子照片今日公布

狄波拉摆POSE供记者拍照

狄波拉煲汤探望张柏芝谢霆锋次子照片今日公布

谢贤来探视儿媳

狄波拉煲汤探望张柏芝谢霆锋次子照片今日公布

谢贤进入医院前,向记者挥手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15日),狄波拉和胡须Kong结伴,前往香港养和医院探望产后的儿媳张柏芝和孙子。随后,公公谢贤也前往医院探视。据悉,谢霆锋次子的照片,将于今日(16日)公布。

  狄波拉透露带了花胶炖冬虫草汤给小孙子,并表示要请记者吃饭。当被问到柏芝何时出院?狄波拉表示说:“没有这么快!”

  在医院逗留一小时后,狄波拉和胡须Kong离开。离开前,狄波拉表示,柏芝和BABY精神很好。

  之后谢贤到达医院,逗留半小时便离开。当被问及小孙子情况时,谢贤说:“BABY好乖。”

  霆锋助手则表示16日会发放BABY的相片。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