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叶伟信指甄子丹树大招风绝非嚣张之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7:55  新浪娱乐
导演叶伟信指甄子丹树大招风绝非嚣张之人
叶伟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除叶准师傅力撑甄子丹为人尊师重道外,电影《叶问》《叶问2》的导演叶伟信昨天(5月16日)在香港也替甄子丹遭“万箭穿心”感不值,并澄清甄子丹绝非嚣张之人。

  叶伟信说:“他(甄子丹)树大招风罢了。”他说自己打什么功夫都行?“他只是说自己打什么都好看,开玩笑被人当真……他最的大问题是太直率了。”传甄子丹要求删减对手戏份?“整部戏都是讲叶问的,他肯定是戏份多的啦。”

  叶伟信又力证叶准师傅对甄子丹没半点不满:“他(叶准)打电话给我说他没接受任何访问,还说这部戏令更多人了解咏春有位宗师是好事,又怎会批评甄子丹呢?”叶伟信更大赞甄子丹是无人能及的好演员,更暗指《叶问》系列的成功,甄子丹绝对功不可没。

  星皓老板王海峰也力证甄子丹“真金不怕洪炉火”:“是不是真功夫?是不是票房保证?大家有目共睹。”(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