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二公子取名“五月”宝宝被赞有镜头感

  昨日下午6时左右,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在其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公布了谢霆锋与张柏芝二儿子的照片。他们二儿子的英文名正式确定为Quintus,是罗马语“五月”的意思。 “五月仔”十分可爱,模样与爷爷谢贤相似,为宝宝拍照的摄影师夏永康透露“五月仔”非常聪明,才出生两天就已经懂得看镜头!

  在昨天公布的照片中,“五月仔”身穿由奶奶狄波拉亲自挑选、印有其出生时间的白色衣服,头戴白色帽子,十分可爱,样子很像爷爷谢贤。对此,狄波拉十分认同,昨日接受访问时,她笑言:“他的耳朵很大,很有福相。(几时摆满月酒?)好忙呀,我家的电话每一秒都在响,等柏芝出院后再商量啦!”在昨日谢家所公布的两张照片中,有一张是“五月仔”躺在熟睡的哥哥Lucas身边,构成一幅兄弟共枕图,场面十分温馨。

  “五月仔”的单人照由摄影师夏永康操刀,夏永康大赞“五月仔”聪明,他表示:“我是柏芝生产之后第二天去的,那晚我刚下飞机,到达医院已是夜里十二点了,Quintus突然醒了,我就拍了一阵,宝宝好聪明,才出生两天就那么乖了。我拍照时任由他自由发挥,他已经懂得看镜头以及看我。(为何没有帮Lucas拍合照?)Lucas当时发烧,所以没有拍到。”

  此外,“二少爷”出世,谢霆锋再为人父,相当开心,据最新一期香港《明报周刊》报道,谢霆锋打算拍个全家福,但大家要耐心等待。

  柏芝生孩子,几乎全香港地区的娱乐传媒都齐聚她入住的养和医院,还有一批记者蹲守在谢家住所门口。据报道,谢霆锋为了避免大儿子Lucas上学途中被狗仔队追逐而发生危险,还让Lucas停课几天,待柏芝生产后再让其继续上学,“我最不想让Lucas觉得弟弟出世后被冷落,所以没有在医院过夜,每晚都回家陪他,我坚持每天带着Lucas到医院,看妈妈和弟弟。” 他考虑得十分周全,还听取护士建议,在柏芝生产前买好一份礼物,待宝宝出世后将礼物送给Lucas,并告诉他———这是弟弟送给他的礼物。“见到Lucas收到护士代弟弟送的礼物,开心得不得了,觉得弟弟很疼他,妈妈生个弟弟就有礼物,不会吃醋。”

  据报道,考虑到全身麻醉会有副作用,张柏芝此次剖腹生产采取半身麻醉,生产全程,头脑完全清醒,产后神采奕奕,笑容灿烂。拉姑透露称,柏芝产后24小时即可“行得、走得、睡得、食得,好似没生过孩子一样,伤口也不痛。”连医生都大赞柏芝恢复速度超快 。四哥则大赞儿媳是“Super Woman”。拉姑说柏芝打算生八个孩子,然后才复出赚钱养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