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疑似已出院 医院门外不见亲人探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7:26  新浪娱乐
张柏芝疑似已出院医院门外不见亲人探访

昨日有百货公司送BB用品到谢霆锋寓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5月16日)是张柏芝入院第五日,通常剖腹生BB会留院五日四夜。昨晨医院门外没有保安,傍晚时分也不见谢家上下出现,故传出张柏芝经已出院。

  香港记者致电谢贤、狄波拉以及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查询,众人均异口同声表示张柏芝还未出院,但依张柏芝身体复原情况良好,应很快便可离开医院。据知谢霆锋也留在家中没有外出。

  另外,昨日有百货公司送了不少BB物品到谢霆锋家,为迎接小生命回家作最好准备。(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