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不心急拍全家福 指拍照时没通知自己与拉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7:31  新浪娱乐
谢贤不心急拍全家福指拍照时没通知自己与拉姑

一提到刚出世的孙儿,谢贤即滔滔不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贤(四哥)早就指孙儿Quintus长得十分像自己,昨日(5月16日)谜底揭盅,证实谢贤没有说谎。没拍到全家福,谢贤说不着急,大把机会。

  问到可会因此偏心细孙?谢贤笑谓:“个个都是自己的孙儿,个个都疼。”喜欢小孙儿的英文名吗?“谢霆锋起的,肯定喜欢啦。”

  谢贤又开心地说早已看过Lucas两兄弟的合照:“不漂亮都不发给大家啦。他们拍照那天没通知我和拉姑(狄波拉),但不要紧,全家福大把机会拍,都不急在一时啦。拍那么多照片,你以为拍广告吗?”他又谓近日不时手持摄录机,拍下Quintus的成长点滴。

  另外,有指Lucas发烧,谢贤回应道:“他在医院缠住人玩,走来走去不肯睡觉,不就累到发烧啰。结果被老爸提溜了返家休息,现在已经没事,他又吵着想返医院啰。”(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