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自曝没有再婚计划 大方恭喜刘嘉玲有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7:45  新浪娱乐
张曼玉自曝没有再婚计划大方恭喜刘嘉玲有喜

张曼玉乍闻刘嘉玲被传有喜,即时送上祝福说恭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刘嘉玲梁朝伟传出“造人”成功喜讯,有传刘嘉玲怀孕3个月,前晚(5月15日)身在上海看时装秀的张曼玉(Maggie)得知喜讯后大方恭喜刘嘉玲。

  张曼玉获法国品牌Christian Dior邀请到上海出席剪彩活动及看秀,大前晚她剪彩时戴上十个戒指并梳了个充满力量的爆炸头现身,一脸朝气勃勃,但前晚张曼玉只身出席Dior时装秀时,充满力量的爆炸头忽然耷拉下来,变得平平无奇。

  张曼玉称未需再婚

  问及张曼玉有关刘嘉玲怀孕的传闻,她闻言也半信半疑,反问说:“是吗?是真的?如果她真是有喜就恭喜她了。”虽然刘嘉玲与梁朝伟已过着幸福的婚姻生活,但曾经失婚的张曼玉暂仍未想再婚,只望好好享受生活,问她何时才成家立室?她说:“不用,还未有需要。我的时间分配得很好,很满足现在的生活。”

  理查兹-塞隆到场

  奥斯卡影后理查兹-塞隆也特别抵沪出席看秀,一身银色cocktail dress(鸡尾酒礼服)的她成为全场最闪亮的金发美人,上海正举行世博会,她却说不会乘机参观:“没时间啦,其实我都不是第一次到上海,我前两日已经来了,不过感冒,还未有时间观光。”

  除了两位影后级人马,前晚有份获邀出席看秀的还有汤唯桂纶镁李冰冰玛丽昂-歌迪亚、中法混血女星米兰妮-詹姆帕诺米(Mylene Jampanoi)、张雨绮陈坤、赌王何鸿燊四太梁安琪、周迅徐熙媛等。(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