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次子照片曝光 取名Quintus意为五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9:59  新京报
谢霆锋次子照片曝光取名Quintus意为五月(图)

图为Lucas(左)与Quintus哥俩睡得酣恬。

谢霆锋次子照片曝光取名Quintus意为五月(图)

图为爷爷谢贤曾表示,Quintus长得像自己,从照片上爷孙俩还真有点像。图/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微博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18时左右,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在其微博(http://t.sina.com.cn)公布了谢霆锋与张柏芝二儿子的照片,据称该照片出自影片《全城热恋》导演夏永康之手。他们的二儿子正式改名为Quintus(昆塔斯),是罗马语五月的意思。

  张柏芝还想生双胞胎

  据报道,此番发布的家庭照片是谢霆锋好友、知名摄影师夏永康操刀,可见他相当重视。夏永康在香港娱乐圈名气十足,由谢霆锋等明星主演的今年情人节电影《全城热恋》是他执导的首部影片。此外,谢霆锋前日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说,看到第二个小孩出生好开心,多谢老婆为他生多个BB。他觉得BB暂时像他,但始终刚出生,要迟些才知道像他与柏芝哪一个。据报道,二儿子正式改名叫Quintus,是罗马语五月的意思,刚好是他出生的月份。两个儿子张柏芝似乎还不满足,谢贤对媒体说,张柏芝休息两年之后还有生双胞胎的打算。

  谢霆锋不冷落Lucas

  虽然“二少爷”颇受关注,但谢霆锋还是相当公平,说到大儿子Lucas(卢卡斯)时,他表示之前太多媒体在寓所守候,为避免儿子返学危险及影响其他同学,让Lucas暂时休假,直至周四才重返校园。

  上周三谢霆锋接Lucas放学后到医院时,被记者包围引起混乱。父亲谢贤曾劝谢霆锋把Lucas留在家中,但他拒绝了,他不想Lucas觉得弟弟出生后被冷落,所以谢霆锋没在医院过夜,每晚都返家陪Lucas,而且每天都会带Lucas到医院看妈妈及弟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